panda爱吃小竹笋  

【井鸣】人间朝暮(二十一)

第二十一章 大灰狼和小白兔(下)


井然欣赏了好几秒陈一鸣的脸色变化,从脖子到耳尖红了好几个色阶,很难不让人联想,要是之后亲他,会不会留下更好看更红的印子。

对方也魔怔了一样,揽着井然的手部动作没有分毫移动,连因为羞窘悄悄眯起的眼睛弧度都没有丝毫变化,在睫毛和眼睑的缝隙中,观察井然柔和的神情。

眼睛漂亮的太过分了,陈一鸣心想,根本就招架不住,他想,这双眼里要是融入情欲会是怎么样呢?井然看起来彬彬有礼,还有点淡漠,很有点清心寡欲三藏师傅的味道。呵,那又怎样?这双眼睛的主人现在是属于自己了,陈一鸣心中那莫名其妙的责任感前所未有的鼓动——他感觉他有义务要勾得井然破戒。

他觉得他只是想一想,但是其实并没有,脸上倒先显出一幅慷慨激昂的气概。

可惜没法用眼睛拍照,井然心想,留不下什么证据来。小白兔心里那点小九九全显在脸上,算盘珠子都嘣到他心窝里了。

太容易被戳穿了,而且一戳穿就会变红。那就不戳穿吧,井然想,这叫什么来着,保护小动物法则。唔,更不要说小动物此刻不安分的手挠的他很是受用。

手挠到身侧的时候,井然终于忍不住垂眼笑了,“我们要一直站在家门口吗?”他轻声,笑意带着热气喷到陈一鸣耳朵下,“不进屋坐着或躺着吗?”

陈一鸣明显呼吸一滞,薄薄的耳朵烧的几欲滴血。“进屋!”陈一鸣梗着脖子,很快适应了局面,“我累…累了,要躺着。”他说,还要挑衅的看着井然指示,“你也躺着……嗯,我要抱……我们接着亲。”

“可以吗?”陈一鸣最后补充了一句。

井然见他磕巴的快要组织不起连贯的语言,末了还要正儿八经的征询自己的同意。堪堪需要咬着唇才不让自己笑出声来,下唇立刻咬出小小一块樱红,在陈一鸣看来就是无限娇羞的点头应允,当下就要激动的一吻芳泽。

井然却率先凑近,搂住他的脖子,陈一鸣选择束手就擒,闭上眼睛,被井然拥吻着,背靠上门。

他头晕目眩的拥着井然,五感全部集中在这人的身上,身后的门什么时候被打开的不知道,他根本不在乎,他随井然的动作移动前行,紧紧拥着他……

他们双双摔进井然卧室里的双人床垫上。接吻时两双睫毛轻轻相触,引发微微的颤动,井然把刚刚想象的事情付诸于行动,唇印在那人颈侧柔软的皮肤上,吮吻之后的确会留下深色的红痕,比火烧云还耀眼。

但不够,远远不够,小白兔应该配得上通体火红!

上衣衣摆已经被卷上去,明明还什么都没做,两人却都涨成了粉色,井然忽的垂眼,两人视线对上的一瞬间,陈一鸣不知怎么就先伸手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,明明不是第一次经历情事,但怎么感觉非常超过。

而且,我怎么是躺着的那个?!这个先不说,这个事情现在也不是很迫在眉睫,有更十万火急的事。

他向上拱了拱,拍拍井然的后背。

“工具……我忘记了。”陈一鸣说,轻喘着溢出哼哼声,“在我屋里,我不然先去找下钥匙。”

“不用。”井然说,啄了下陈一鸣的嘴角。

“……虽说不用担心怀yun……”陈一鸣纠结着拧起眉,“但是这样对你不太……”

井然被他这担忧戒慎的样子实在逗的有些憋不住,头埋进陈一鸣的颈窝闷闷的窃笑,笑得有些久,陈一鸣警告的捏了捏他的胳膊。

井然又笑了一会,才俯身下去贴着陈一鸣的耳朵,“今晚不做,你别担心,不会受伤。”

陈一鸣“哦”了一声,迟疑了一下,还是发问,“你是不是害怕?”

“你不用害怕,”陈一鸣说,安抚的抱住他,温柔又坚定的保证,“我一定认真学习,不让你受苦。”

井然愣了一会,眯着眼看他,对这句话有点奇怪,落在陈一鸣眼里就变成了对他的怀疑。陈一鸣急的撑起身子,“不是,虽然和我之前的经验有点出入,但你男朋友的实力摆在那儿,我回头认真去学习一下,一定让你体验醉仙欲死的感觉。”

末了,陈一鸣诚恳无比的在柔软的脑袋上竖起三根手指,大眼睛更是以他最诚挚的眼神看向井然的眼底。

井然抿嘴不言的同时又很想笑,他非常期待陈一鸣之后带给他的体验,其实只要是陈一鸣,他怎么样都可以。倒不是说他没有明显的喜好倾向,以往代入情境的时候,都是把陈一鸣按在怀里,亲他,啃他,然后再……

“我很期待。”井然说,忍不住笑,“但是有个事情我得和你说一下。”他俯下身轻轻靠近陈一鸣。

两人离得如此之近,近的陈一鸣脸上每根汗毛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吐息,那些字句带着痒意飘进陈一鸣的耳朵里,三秒之后,陈一鸣才反应过来刚刚井然说了什么,倏然瞪大眼睛,盯着对方似笑非笑的眼睛。

“你那些工具,size对我来讲有点小了。”井然说。

???!!陈一鸣顿时就愣了。小?谁小?什么玩意小?这是什么宇宙级别大暴击?!不仅扎心,连肺管子都戳到了。

他不由得就哀怨的打量起井然,大美人的眼睛美的近乎艺术品,眉浓如墨,瓷白脸颊,端的是俊美无双,这样的人拥有硕大的……

陈一鸣光是想想就要闭目压压惊,把头摇成了波浪鼓,太不符合气质了!

井然一直俯视着观察怀里人的反应,见他先是默然无语,然后闭眼摇头。不免心里惴惴:这是好还是不好?不会打破他在陈一鸣心目中的好形象吧?

美人形象确实破的稀碎。“我不信……”陈一鸣咕哝着小小声,很不服气的样子。

看在井然眼里却是风情无限,简直在和他调情。“你怎么……”他想了半天,低头亲了下陈一鸣的鼓鼓脸颊,“你怎么这么可爱?”

“我怎么觉得这不是什么好话?”陈一鸣说,气呼呼的扭动着抗议,继井然暗示他小之后,现在那人的每句话里都能品出些意有所指的内涵来。

井然觉得好冤枉,只好抓住人乱动的手,把人扯过来亲,亲不够还要嘬一口脸颊。陈一鸣就咯咯笑着胡乱闪躲,愈加坏心眼的挣扎。

嬉闹式的挣扎很快就掺进别的东西变了调,变成婉转动听的低吟,他们在床上折腾了好一会,最后tuo的仅剩一件。



电话屏幕亮了起来,幽幽荧光显得无助又刺眼。

半夜一点,井然瞥一眼床边的小闹钟,语气里就带了埋怨,“谁啊?半夜找你。”

陈一鸣捞起手机看一眼,「李思雨」三个字在他手中闪个不停。他盯着这个名字发愣了几秒,迟迟没有接起来,井然好奇要探头过来看的时候,他随手就翻转过手机,顺便按了静音模式。

“没谁。”他回。

“井然井然。”陈一鸣亲亲身上人的眼睛,一翻身趴到井然身上,拿手指戳他。

“怎么了?”这大概很痒,井然轻轻的笑,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”陈一鸣说,语气里颇正经,“我就是有两个问题想问问你。”

大概是看他脸色不太好,井然退开些坐了起来,同样正经的点头,“嗯,你说。”

“你不会嫌弃我不洁吧?”陈一鸣说,目光又瞥了眼一边的手机,看见刚熄灭的屏幕又开始闪,“井然,你会不会介意这件事?”

井然没有说话,只是安静的看着他。

“你应该介意的,”陈一鸣继续说,“我和她在一起五年,已经把结婚计划提上日程,你洁癖症比较严重的,没有说你不好的意思,精神洁癖一定更重……”

他听见井然叹口气,接着是那个人温润无比的声音响起来,“怎么办?本来不打算说的。”

井然笑了声,很轻,用一种坦白的语气,“你们还没分手的时候,我就对你有想法了。”

“我嫉妒她……”井然的声音梗了梗,许久后才坦然的呼出一口气,“这种事不介意是假的,但比起在意你的过去,更多的还是遗憾,你的过去我没有身份参与。”

“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,我想你的未来里可以有且只有一个我。”井然说,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种发表获奖感言的激动。

陈一鸣眼鼻一热,眨眨眼,闪烁着就要盈出泪光。

“井然井然,你怎么这么好啊!”

回应他的只有井然的一个缱绻的吻。

“还有一个问题呢?”他问。

这回轮到陈一鸣扭捏起来,很温情的时刻即将被他破坏。他瞥了井然一眼,小声咕哝,尾音里有浓厚的暧昧,“我就是还想问问你——”

“想不想用腿试试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故意急刹车,实在是篇幅有限。

没做还有个原因,两直男要好好学习一下知识!!




评论(70)

热度(2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